当前位置:

冷水江图书馆开展萤火虫书香乡间行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俊 编辑:刘飞越 2013-06-15 16: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6月15日讯(通讯员 马俊)6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第五中学收到了冷水江图书馆赠送的一份厚礼,3500册价值5万元的图书。这是冷水江市图书馆与冷水江市第五中学联合开展的“动文化·动阅读”——萤火虫书香乡间行系列活动。
  
  萤火虫流动图书馆计划是冷水江图书馆免费开放以后推出的一个服务品牌,通过捐赠图书和设备、业务辅导以及建立流动服务点等形式扶持资源匮乏的中小学图书室,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活动旨在让静态的阅读变得灵动起来,进一步推动城乡图书事业一体化建设。
  
  自2012年7月推出萤火虫流动图书馆计划以来,冷水江市图书馆相继在机关幼儿园、蓝天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中连乡中心小学、三尖乡中心小学、锡矿山办事处留守儿童图书馆、冷水江办事处中心小学、冷水江第五中学建立了8个流动服务点,总共配送绘本图书1万余册次,为6000余人次学生提供了阅读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