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书法教育展示研讨会28日举行 将展示教育与艺术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易萧 编辑:刘飞越 2013-06-15 17: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易萧)他曾荣获中国第六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是全国知名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同时又是湖南著名书法家、书法教育家。6月28日,“湖湘书法教育展示研讨会暨李再湘书法作品展及新书签发仪式”将在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举行,将为大众呈现李再湘先生的教育与艺术的纷繁而精彩的世界。
  
  此次研讨会将回顾和展示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书法课程对中小学生教育功能的挖掘与研究》的过程和成果,推出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书法教育的成功经验,展出李再湘个人书法作品70余件,并举行李再湘新著作《行走在教育与艺术之间——一个著名特级教师的智慧人生》和《书法教育的实施与推广》的新书签发仪式。
  
  李再湘是湖南省中学数学特级教师、著名书法家、书法教育家。他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并将这一传统国学在教育事业中进行推广和弘扬。曾先后在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中获奖50余次,2003年毛笔书法荣获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中华书画艺术展金奖,2005年有书法作品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展出,2007年荣获“共和国优秀艺术家”称号。作品在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展出,2008年有作品作为政府礼品送给了中国台湾马英九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