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节”父亲护子心切 推人下山坡惹大祸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编辑:杨洁 2013-06-17 1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7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李利军)“警察同志,我老婆被人从山坡上推下去了!”6月16日,湖南永兴县黄泥乡张某心急火燎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原来,“父亲节”这天,郭某带其小孩到黄泥乡一亲戚家中玩,小孩在玩耍的过程中见张某家的房子地势高,便用小石头往张某的房子后面扔。张某的老婆李某生怕小孩把窗户玻璃打破,走出去佯装要打小孩,教训一下。这一幕刚好被郭某看到了,护子心切的他跑上来与李某争吵,两人推拉之间,情绪激动的郭某一下将李某从3米多高的山坡上推下。
  
  案发后,郭某见情况不妙,随即逃离了现场。闻讯赶来的张某见妻子躺在坡下,赶紧将妻子送到医院,马上到派出所报警。警方料想郭某跑不远,通过与其他派出所警力联动,两小时后成功在永兴县城将郭某抓获。
  
  经永兴县人民医院诊断,李某胸腔积血,下端脊椎骨已断。郭某听到李某受伤住院的消息傻了眼,没想到自己一时气愤酿成如此后果。
  
  目前,郭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将根据伤情鉴定结果作进一步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