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暑夏季不妨到洪江区横岩荷塘寻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 编辑:高芹 2013-06-18 11: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6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钢/文) 6月18日本网记者看到,洪江区横岩荷花池里的“太空”莲花已经开了。由于今年洪江区天气炎热,横岩荷塘里莲花开的比去年早了近一个月。

  18日记者在横岩的荷花池里看到,水塘内小桥旁,一朵粉红色的花已经完全开放。在荷花池内,已经有不少莲花正含苞欲放。预计7月份是荷花池内荷花开最旺盛的时期。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莲花到横岩荷花池里落户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头了,去年第一年是7月下旬左右开的花,今天开花比去年整整提前了一个多月。

  本网记者从横岩乡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这些莲花的种子是上过太空的,在太空遨游过之后,然后回到地面进行精心的人工培植,这种莲花的花期可以达到 120 天。在炎热酷暑的夏季,您不妨和家人一起到洪江横岩荷塘看看这片清凉的莲花世界。

  (编者,文明观花,请勿采摘。请勿私自下水,注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