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砍刀冲进手术室砍伤病人 是因分帐不均起矛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强斌 编辑:刘飞越 2013-06-18 13: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6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强斌)2013年6月16日,犯罪嫌疑人郭某、罗某等6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4月18日18时许,以犯罪嫌疑人郭某与罗某为首的两伙人因分帐不均引发矛盾。当晚22时许双方纠集十余人手持砍刀、钢管等工具在沙田镇汽车站路段发生斗殴,在斗殴过程中邓某等三人被打伤,罗某一伙人见势不妙遂四处逃窜,而郭某等人仍不罢休四处寻找伺机报复,在经过沙田医院的时候,发现对方有人受伤且正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治疗,于是郭某等四、五人,肆无忌惮的手持砍刀冲进医院手术室将正在治疗的黄某砍伤后逃往异地躲藏,经鉴定黄某构成八级伤残。近日,郭某、罗某等6人被抓获归案。
  
  桂东县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郭某、罗某等人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涉嫌聚众斗殴罪,不捕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害性,故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罗某等六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