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举行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迪清 编辑:刘飞越 2013-06-18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东坪镇云天商业广场举行)

(工作人员给市民发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市民在观看宣传展板)

  红网安化6月18日讯(通讯员 贺迪清)6月18日,以“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安化县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东坪镇云天商业广场举行,湖南省安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药局、县公安局、县质监局、县工商局、县科技局等二十多个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板报、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重点宣传各自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管理范围、监管手段等相关内容。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安化县还将组织有关人员下乡村、进企业,通过业务培训、法制宣传、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