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工商整治学校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静 编辑:高芹 2013-06-18 16: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伍静)6月中旬,邵阳市大祥工商分局开展为期三天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共检查学校及周边经营户22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3份,取缔无证经营文具、食品摊点和KTV娱乐场所9个,收缴过期霉变食品43公斤。

  该局通过深入排查和治理学校周边200米内小食杂店、超市、饭店、食品摊点,严格按照“六查六看”的内容加强食品经营户巡查工作。同时对经营考试用品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全面排查,查看有无假冒伪劣考试用笔、盗版教辅材料、考试作弊器材料,确保考生使用合格的文具。该局还积极配合文化、环保、公安等部门加强对音像店、网吧、KTV、电子游戏室等娱乐场所的巡查,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教育劝导降低其经营噪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