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部署“限摩限电”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高芹 2013-06-18 16: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吕曦东)6月17日上午,为响应市委政府在市中心城区开展“限摩限电”的号召,邵阳市大祥区召集区属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责任人,动员、部署“限摩限电”专项整治工作。

  大祥区是我市的主要交通枢纽中心,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车拥有量以及其违章率占到全市的一半以上,因此此次限摩限电,该区将是我市的第一主战场。

  为确保“限摩限电”工作顺利推进,大祥区坚持“党委领导、政府牵头、属地管辖、部门联动、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工作方针,组建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按照“交通管理智能化、交通设施规范化、泊位停车有序化”的要求,分为宣传发动、摸底劝导、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四个阶段稳步推进。

  6月至7月,大祥区各乡镇、街道将组织工作人员,上街、入户对辖区内的摩托车、电动摩托及车主、驾驶员进行摸底造册,发放《宣传手册》,善尽宣传、告知责任,与辖区内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主签订不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承诺书》。

  8月至9月,大祥区将展开集中整治,统一指挥,细化方案,明确路段、卡点责任到人,24小时严格控制非市区号牌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进入“限摩限电”区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