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着力长效管理抓拆违

来源:红网 作者:秦明 编辑:高芹 2013-06-18 16: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秦明)6月16日,邵阳市大祥区治违办联合市城建投公司、城南街道办、大祥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城南街道办马蹄社区一处存量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大祥区围绕“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存量违法建设逐步减少”的目标,着力于长效管理,完善治违工作机制。一是建立区域内违法建设巡查和报告制度,做到每日有巡查、每日有报告、每周有例会,对占用公共用地、占用农田、一户多宅等重点违法建设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制定可行解决办法。二是把违法建设治理纳入法制化、长效化、规范化的轨道,建立疏导机制和查处违法建设的长效管理机制,健全由城管、国土、规划等多部门组成的治理违法建设机制,将治违工作纳入相关单位及部门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违法建设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该区共拆除违法建设68处,面积10369余平方米,控制违法建设85处,面积12562余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