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高芹 2013-06-18 16: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 吕曦东)6月17日,邵阳市大祥区在辖区各个乡镇场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这标志着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大祥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行业性安全生产的宣传活动。其中包括:教育行政部门将开展的“未成年人安全起步主题班会”、“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播放防溺水教育视频”、“安全教育活动征文”等活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开展的“礼让斑马线”、“路口减速5公里”、“文明交通随手拍”、“交警平安播报微信号”等活动;卫生部门将开展的职业病等重大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共青团、妇联邓部门将开展的“安康杯”竞赛、“青安岗在行动”创建“安全文明家庭”等活动。

  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上半年,该区安监部门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烟火爆竹安全整治行动,共排查安全隐患45处,下发整改指令26份,取消非法经营点3个。在非煤矿山整治行动中,加大整顿关闭力度,对辖区2家违规操作的非煤矿山进行停产整顿。今年4月份,该区还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共检查企业12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35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