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神医”为女儿驱“兔子精” 烟熏两小时差点没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媚 编辑:刘飞越 2013-06-18 1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媚)攸县男子刘某假冒神医帮同乡曾某的女儿驱赶附在身上人的“兔子精”,致使曾某和女儿重伤,2013年6月18日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以刘某涉嫌非法行医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2013年1月9日,家住攸县上云桥镇的曾某认为自己患有精神病的女儿小乔在家的行为总有点不对劲,神情总是恍恍惚惚的,好像是被兔子精附身了。于是经朋友介绍,曾某找到在当地小有名气的“神医”刘某。刘某看后,根据小乔的情况开了一个药方,要求曾某根据药方去购买雄黄、黄连和黄柏等药物,并把这些药物混合起来用烟熏,就能将小乔身上的兔子精熏走。
  
  1月10日,曾某购来药方中的物品并按照刘某的要求在房间里面点燃。同时,为了不让患有精神病的女儿乱跑,曾某将自己和小乔一起关在房间里面,期望通过这些药品能够熏走附在女儿身上的兔子精。经过两个小时的烟熏之后,曾某感到自己全身乏力,呼吸困难,身体严重不适,而女儿小乔也是出现同样的症状。于是,曾某赶紧打开房门,和女儿一起逃出房间。其家人发现情况不对劲之后,马上将曾某和小乔两人送往当地的卫生所治疗,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攸县公安局于2012年3月20日对刘某以涉嫌非法行医罪进行立案侦查。经司法鉴定,曾某和小乔伤情为重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