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3-06-19 14: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详细介绍了张家界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旅游招商等情况并回答记者问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出席见面会并回答记者问

  红网香港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为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张家界旅游发展和对外开放,6月19日上午,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在香港铜锣湾维景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出席见面会。

  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卫视、中国旅游与经济台、经济通讯社、明报、凤凰网、美国国际日报、潇湘晨报、红网等20余家中央驻港媒体、香港主流媒体以及湖南省内媒体参加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上,许显辉从“美丽张家界”、“绿色张家界”、“风情张家界”、“开放张家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张家界的基本情况、张家界的发展战略以及旅游招商等情况。他说,作为湖南和武陵山区的旅游龙头,张家界市旅游、生态、文化、流通等产业发展的洼地效应日渐显现,正加速向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目标阔步迈进。2012年,全市各景点接待中外游客359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9亿元,接待入境游客216万人次,旅游产业规模位居国内同类旅游城市前列。

  许显辉还说,港澳和珠三角地区是张家界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张家界是港澳和珠三角地区游客最喜爱的观光休闲、度假养生、踏春赏雪目的地,每年接待港澳和珠三角地区的游客超过400万人次。随着“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行动计划的实施,张家界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和更加矫健的步伐,朝着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目标迈进,在产业转型、城市提质等方面蕴藏着无限的商机。他希望,有更多的香港朋友到张家界观光、休闲、度假,到张家界投资发展,共享世界绝版的旅游资源,共享改革发展的辉煌成果。

  “张家界在开拓境外旅游市场方面有哪些措施?”、“七星山原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与天门山景区、天子山等有何区别?特色在哪?”“目前,张家界在旅游升级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那么张家界未来定位是否有变化?”........见面会上许显辉、程丹峰还就媒体记者的提问一一作出回答。

  据了解,本次“港洽周”活动期间,张家界市代表团除参加湖南省举办的招商引资和经贸洽谈外,还重点举办了6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张家界旅游投资推介会以及当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

[NextPage]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

张家界旅游招商香港媒体见面会举行(图)

媒体记者提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