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首届优秀社科专家和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杨洁 2013-06-19 1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株洲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株洲市首届优秀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的相关情况。

(6月19日,株洲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株洲市首届优秀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的相关情况。)

  红网株洲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记者从今日由湖南株洲市委外宣办组织的《株洲市首届优秀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株洲市已正式评选出5名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3名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株洲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活动于2012年6月正式启动,是株洲市社会科学的最高奖励,以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名义颁发,每2年评选1次。本次评选活动,市评审办共收到来自各高等院校、市直部门、县市区报送的申报材料28份。
  
  最终,根据专家评审组成员的意见和投票结果,并报请株洲市委、市政府同意,万友根、陈益元、何辉宇、赖建明、郑明望等5人获评“株洲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石纪虎、钟荣丙、陈卫华等3人获评“株洲市首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本次评选,要求市级领导原则上不参评;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参评对象年龄不超过60岁,具有正高以上职称;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参评对象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评选出的5名优秀社科专家和3名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除分别授予株洲市首届优秀社科专家、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称号外,还将分别发给奖金2万元和1万元,有关单位还会将获奖业绩计入人事档案和学术(业务)档案,作为考核、晋级、任用、评定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