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成功申报“天下第一福地”注册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肖拾全 编辑:刘飞越 2013-06-19 19: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6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拾全)6月19日,从湖南省安仁县文广新局获悉,安仁县申报的“天下第一福地”商标,近日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
  
  安仁,素有“神农故郡、南国药都”之美誉,辖5镇12乡,罗霄山脉西麓的神来“国度”,礼仪之邦,仁义之乡。年平均气温17.7℃,森林覆盖率达61.6%。1478平方公里原生疆域,43万人口耕耘天地。近年来,面对日益火热的养生旅游,顺应都市人群对健康与欢乐的需求,安仁县委县政府将文化定位为“天下第一福地”,依托神农文化的深厚底蕴,全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生态环保体系、生态人居体系和生态文化体系,有机融合生态、文化、艺术、旅游四大元素,做好青山绿水文章,不断加快文化改革和创新,着力打造“天下第一福地”文化品牌,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时代脉搏的同步共振。
  
  生态环境好,呼吸新鲜空气,喝上放心的水,既有功能配套、精致整洁的城市,又有一个个生活便捷、绿荫环绕的美丽乡村,“亦城亦乡”;既有江南的风情和格调,又有现代化的设施和配套,人与自然,城市与农村,经济和社会、民生事业都能和谐共荣,协调发展。这就是安仁的目标,安仁人将用实力安仁、创新安仁、宜居安仁、人文安仁、和谐安仁,打造“天下第一福地”。此次商标抢注成功,将有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安仁向经济强县、魅力独具的山水田园城市、交通发达县、文化旅游大县的“四个华丽转身”奠定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