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天气用电攀升 岳阳电网负荷创下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杨洁 2013-06-20 15: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丹)连日的持续高温天气,使岳阳电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6月19日21:02,岳阳电网负荷达157.3万千瓦,突破今年春节历史纪录155.2万千瓦,创下新高。
  
  随着最高用电负荷首次突破150万千瓦大关,岳阳电业局变电、线路运维单位高度戒备,缩短了设备、线路的巡视周期,加强了特巡和夜巡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网以良好状态可靠运行。电力抢修队24小时整装待命,每3人一组,巡守在一些人口密集的小区或路口,以便就近在最短时间内赶赴抢修现场,尽早恢复供电。
  
  目前,岳阳电网用电平稳有序,供用充足。伴随高温连连,电网负荷必将继续攀高,岳阳电业局全力以赴备战“夏峰”保供电,以实际行动兑现“你用电、我用心”的庄严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