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3-06-20 16: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 6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中小企业促进法》综合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

  4月份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7个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简称“一法一办法”)在株洲市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执法检查。

  会议认为,“一法一办法”实施以来,中小企业政策支持力度逐步加大,生产要素保障有所改善,服务体系逐步健全。会议建议继续加强政策主动落实力度,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激发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长株潭城际铁路征地拆迁项目(株洲段)申请贷款议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决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充分肯定了《中小企业促进法》综合执法检查工作。他希望执法检查组继续挖掘深度,进一步深入调查、分析、研究,在督促各级政府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方面,为中小企业发展起到更好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宋虎、王建敏、王建之、张政佳、刘柏生、汤少云,秘书长宾兴林与会。

  副市长毛朝晖列席会议。(记者 凌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