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净水机不出水维修多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商家退款5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金宏志 编辑:杨洁 2013-06-20 17: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6月20日讯(通讯员 金宏志)2013年6月17日,消费者龚先生向12315投诉称:2012年6月份在某专卖店购买一台价格为5000元的某品牌净水机,购买不到一个月经常出现不出水的现象,维修了十多次,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联系商家,要求商家更换一台新机或退货,均遭拒绝,请求帮助维权。
  
  湖南省双峰县永丰工商所调解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与双方进行联系,详细了解核实消费者所投诉的情况,在确认情况基本属实的情况下,依法进行调解。根据《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一条:“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和证明,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或者退货”的规定,调解人员指出,净水机在三包有效期内,就出现了不出水的现象,维修了十多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符合免费调换或者退货的条件,商家应按规定履行三包责任和义务。经过反复调解,商家当场答应作退货退款处理。6月20日,龚先生得到商家5000元的退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