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万人签名“关爱个人信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编辑:王津 2013-06-20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为进一步推进南岳、衡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金融安全区,今天上午,以“珍爱个人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南岳衡山“关爱个人信用、创建金融安全区”万人签名活动在天下南岳牌坊举行。

  活动由南岳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衡山县支行和南岳、衡山两地的金融机构共同举办。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永洪指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征信业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支撑。企业和个人作为征信的主体,是促进征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提高他们对征信的认识和参与程度,不仅有利于保护企业和个人自身的利益,也有利于征信业的健康发展。杨永洪号召,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了解征信知识,重视个人征信建设,踊跃签名,积极支持、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中来,全力推动社会征信知识普及和全民信用意识提高,进一步促进南岳、衡山金融环境的不断优化和金融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杨永洪带头在“2013年南岳衡山关爱个人信用记录万人签名”巨幅上签名承诺,围观市民群众也纷纷踊跃签名,不到3个小时,巨幅就“满载”着市民沉甸甸的期盼完成了“光荣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