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新增百余“摩托车停放点”

来源:红网 作者:闵文艳 杨柏均 编辑:王津 2013-06-21 10: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闵文艳 杨柏均)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南岳街面摩托车的停放不再杂乱无章,而是井然有序,这要归功于祝融街道为方便市民停车新划定的100多个免费摩托车电动车停放点。

  早在5月底,祝融街道就抽调专人利用近一周时间,加班加点在管辖区域范围内的主要街路及人口密集的繁华地段用白色油漆规划出100多个长2米、宽1米的自行车、摩托车停放点。6月初,祝融街道开始了为期一月的规范摩托车停放集中整治行动。街道综治人员、社区综治队员与人社局“文明劝导员”组成联合整治组,对独秀中路、金简路、独秀西路大庙后坪至万寿广场等七个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并出动“摩托车停放规范整治”宣传车全面巡游宣传,印发倡议书6000余份。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新设置的免费停车点不仅能使泊位信息更加统一明确,也大大规范了停车秩序,美化了市容环境,还能起到一定防盗作用,可谓一举三得。市民也纷纷表示,通过整治,街道更加宽敞整洁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