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特邀消防监督员南岳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杨凡 编辑:王津 2013-06-21 1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杨凡)为帮助消防部门找问题、推动消防工作新进步,近日,南岳6名消防廉政特邀监督员从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唐明手中接过聘书,开始履职。此举在我市尚属首次。

  据了解,6名消防廉政特邀监督员分别从南岳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宣传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中选出,经本人同意后聘请。按照《衡阳市公安消防部队特邀监督员工作规定》,特邀监督员有权对本级公安消防部队和消防官兵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实施监督,反映、传递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和控告,反映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并对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和评议。

  聘任仪式上,6名消防廉政特邀监督员还就如何做好消防执法和消防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