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岁少女找网友借钱被强奸 警方提醒孩子叛逆期需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编辑:康晓乔 2013-06-21 16: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李利军)15岁的玲玲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大哭不已,对于刚踏入社会的她来说,这就像一场噩梦必将留下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6月19日,玲玲轻信网友,在毫不设防的情况下遭其强奸。涉嫌强奸的嫌疑人曹某在24小时内被湖南永兴警方抓获,已被刑事拘留。
  
  6月19日凌晨,永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女孩的哭诉报警,称其被强暴。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家长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向受害女孩玲玲了解情况,玲玲父母赶到派出所时泣不成声。
  
  原来玲玲初中毕业后因成绩不好就没有继续读书,叛逆期的她喜欢上网,又经常和一些“朋友”玩,花钱如流水。前段时间,她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一个外号为“疯子”的男人,两人谈的很投机。“疯子”说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6月18日晚,玲玲向“疯子”借钱,“疯子”爽快答应了,两人约好在黄泥乡墟上见面。见面后,“疯子”骑摩托车搭着玲玲到村里向他的朋友四处借钱,他的热情举动让玲玲卸下心防,却没意料到“疯子”早已色心萌动。后“疯子”将摩托车骑到没有人烟处,露出了真面目,强行与玲玲发生了关系。
  
  当民警询问“疯子”的真实姓名时,玲玲却一脸茫然地说那人是她的网友,只知道网名叫“疯子”,案发后“疯子”骑摩托车往县城城关镇方向去了。
  
  “疯子”的真实身份必须弄清楚,民警通过QQ上“疯子”的相片核实他的真实情况,又安排人员对发案地黄泥乡至城关镇的治安卡口视频进行分析,很快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可疑男子。经受害人玲玲辨认,更加确定了嫌疑对象。当天晚上9时许,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城关镇一出租屋将嫌疑人曹某成功抓获。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叛逆期的孩子有一种“长大了”的感觉,心智不成熟,喜欢标新立异,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家长要特别关注孩子的心理,平常多与孩子进行交流沟通,不要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