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兄弟因土地使用纠纷砍伤亲叔 主犯潜逃一年多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何强斌 编辑:高芹 2013-06-21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6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 何强斌)2013年6月19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郭某正。
  
  经查2012年1月18日,桂东县沙田镇农民郭某权与其亲叔因为土地使用纠纷发生争斗受伤,几天后郭某权以找其叔索要医药费为由,带领其3个兄弟郭某伟、郭某正和郭某胜闯入其叔家中,与其叔发生打斗,在打斗过程中造成其叔头部、肋骨、髌骨和肺部等多处受伤。案发后郭某权、郭某伟两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郭某胜被另案处理,但是犯罪嫌疑人郭某正则一直潜逃。
  
  犯罪嫌疑人郭某正在外潜逃一年多之后,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2013年5月18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对自己一时冲动所犯下的过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经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郭某正与其兄弟四人共同故意殴打其叔叔郭某龙,并致郭某龙头部、肋骨、髌骨和肺部等多处受伤,经法医鉴定已经构成了轻伤,涉嫌故意伤害罪,且犯罪嫌疑人郭某正之前还曾经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系累犯,依法应当予以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