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管局长沙管理处下基层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高芹 2013-06-21 17: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剑)随着今夏湖南首个高温橙色预警的拉响,长沙地区20日温度创6月历史新高,平均温度达到了37.3℃,35℃高温触角延伸至全省各区域,三湘大地迎来今年入夏以来的首场“烤”验。
  
  烈日炎炎,奋战在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巡逻执法和三尺岗亭的高速公路人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不辞劳苦,默默地奋战在工作一线。
  
  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6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领导分6组,到处属各单位慰问高温中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凉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让他们在高温中感受到丝丝清凉。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为全体职工配备了夏桑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万精油等多种多样的防暑降温药品。此次下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体现了长沙管理处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
  
  高速公路因为一线员工在烈日下坚守服务公众而有感动,关心他们,为岗位上的流汗者提供一份精神上清凉,则是每位司乘人员的一份责任,构建陆地和谐,倡导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