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公安局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赌徒19人缴获赌资9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高芹 2013-06-21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潇 李平)6月19日下午,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民警在县城景湖宾馆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9名,缴获赌资9万余元。
  
  2013年5月21日,龙潭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在桂阳县城金山加油站的居民楼附近,有一个赌博窝点,每天都吸引几十个本地人或外地人到此赌博。
  
  接到举报后,龙潭派出所民警多次乔装打扮深入赌博窝点摸情况。经过一段时间侦查,民警掌握到该赌博窝点主要以谢某、陈某为首,开“三公”赌博为主,为了逃避警方的查处和打击,该窝点设骨干成员若干,组织甚为严密,分工极为明确,开赌地点两三天就换,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
  
  6月19日下午,民警再次侦查到该赌博窝点转移到县城某宾馆203房内,龙潭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瓮中捉鳖,一举捣毁该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9名,缴获赌资9万余元。目前,谢某、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赌人员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