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解放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神十航天员太空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凌波 编辑:王津 2013-06-21 16: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凌波) 6月20日,神舟十号航天员在天宫一号进行太空授课,展示了失重环境下的物理现象。解放学校组织学生通过校园多媒体网络,现场观看了太空授课全过程。

  上午10点,神舟十号航天员太空授课开始,通过质量测量、单摆运动、陀螺运动、水膜和水球等5个基础物理实验,展示了失重环境下物体运动特性、液体表面张力特性等物理现象。解放学校每个教室都打开了校园多媒体网络,师生集体收看航天员太空授课电视直播节目。每当主讲航天员王亚平完成一个实验演示,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发出“哇”的惊喜声,并伴以热烈的掌声。

  解放学校负责人表示,组织学生观看太空授课,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远大的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