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盈门(株洲)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周鹏 编辑:王津 2013-06-24 09: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 周鹏)6月23日,株洲市荷塘区举行荷塘商贸城暨喜盈门(株洲)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开工起航仪式。区委书记周晓理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邬凌云致辞。区领导何恒仁、胡开元、肖支前、刘金鹏、李斌、张赐华、赖晓智、刘国梁、欧阳权、王定国等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伟主持开工仪式。

  荷塘商贸城东自红旗南路芭蕉岭隧道,西至东环北路,北至北环路,南临红旗南路。规划面积约9.25平方公里,核心区4.5平方公里,将致力于打造领舞“长株潭”,代表株洲新形象,宜商、宜游、宜居的现代新区。上海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入驻荷塘商贸城,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达22万余平方米,将打造成建材、家装、家具、家饰、生活电器一站式高端购物广场。

  邬凌云指出,该项目是我区通过市场化运作、成片开发的大手笔,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今年乃至今后重点实施项目。它的建成,将对进一步优化我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商贸产业内涵,拓展经济发展空间,激活三产起到助推作用。

  周晓理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向莅临庆典的领导、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起航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喜盈门(株洲)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强势入驻荷塘商贸城,必将拉动全区以及全市服务经济迅速升温,成为株洲城市消费升级和发展升级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全区各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服务,大力营造良好的施工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荷塘商贸城打造成荷塘新名片,把喜盈门(株洲)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建设成荷塘新地标。

  “我宣布,荷塘商贸城正式启动,喜盈门(株洲)国际建材家具生活广场正式开工起航!”随着区委书记周晓理铿锵有力地宣布,上海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陈功、株洲市润锦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玉平,和邬凌云、何恒仁等共同推动起航杆。

  全区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荷塘月色示范区管委会,合泰管理办公室,市直驻区各分支机构、各平台公司的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