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烟草志愿服务队“环保”在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君 编辑:王津 2013-06-24 10: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老人小孩儿“齐上阵”清扫景区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谭文君)为优化景区环境,建设美丽南岳,近日,南岳区烟草专局(分公司)“636”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登山护林、爱护家园”环保活动。

  活动不仅得到了区烟草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还吸引了退休老干部、职工家属一并参与环保实践,老青少三代齐心协力、登山护林、清扫垃圾,为建设“美丽南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保护南岳风景资源,弘扬“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理念,也让下一代从小接受熏陶,传承志愿服务美德。

  据悉,“636”志愿服务大队自今年4月初成立以来,共发展会员16名,先后开展了看望残困零售客户、帮助烟农护理烟叶、雅安地震爱心捐款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支用心传递正能量的志愿生力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