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宣讲团赴洪江市宣讲“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6-25 09: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唐莉萍主讲

  红网洪江市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李林 通讯员 邓海林)“真是讲得太好了,我回去后一定会向村民传达好‘中国梦’的精神内涵,积极发展村里产业,带动村民建设新农村!”6月24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该镇全体党政干部、村支两委和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怀化市委宣讲团开展的“中国梦”宣讲报告会,来自该镇鱼塘溪村支部书记杨仁松听完报告如是说。

  此次报告会内容以“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怀化小康梦崛起梦”为主题,并由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怀化讲师团副调研员唐莉萍进行专题解读。她围绕“中国梦”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中国梦的内涵和背景、实现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实现中国梦必须加快实现怀化小康梦、崛起梦及新思路、新任务等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辟的解读,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报告会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国际与国内相结合和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帮助与会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梦”,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听完报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对怀化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实干兴怀托起“中国梦”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