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筹毒资盗窃不成持刀抢劫 逃窜时被抓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忠雄 编辑:刘飞越 2013-06-25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忠雄)2013年6月24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对涉嫌抢劫罪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执行逮捕。
  
  2013年6月5日9时许,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永兴县幸福家园小区内有人正在行窃。接到指令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发案现场,将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嫌疑人员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廖某,长期吸食毒品,因没有毒资便产生了盗窃财物以供吸毒的想法。2013年6月5日,廖某来到幸福家园后门旁的一个车库后窗,利用长竹竿从窗户往外盗取财物,在实施盗窃的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在群众上前制止时,廖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进行威肋后,准备逃窜,被及时赶到的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永兴警方依法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