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牛田镇地域特色文艺表演大赛 树生育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丹 肖乐平 编辑:刘飞越 2013-06-25 16: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镇中学选送的歌舞《爱在天地间》)

(女子舞龙队《娇龙献瑞》)

  红网桃江6月25日讯(通讯员 肖乐平 肖丹)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计划生育氛围,加快“平安、和谐、活力”新牛田的建设步伐,6月23日,湖南省桃江县牛田镇“烟花杯”创平安牛田、树生育新风地域特色文艺表演大赛在镇中学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共有23个节目参赛,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龙、相声、小品、快板、歌舞等。音乐快板《计生之花火样红》、《安全生产普新篇》,小品《四个老人讲政策》、《刘大娘贺喜》,歌舞《妇女赶庆典》等节目,通过群众自编自演的地域特色节目,宣传了计生政策,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展现了今日牛田新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