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色荷塘”株洲市第四届健身广场舞大赛荷塘区分赛火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杨洁 2013-06-25 16: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铁路老友艺术团《向前冲刺》

市老干活动中心全民健身辅导站《好一个花鼓灯》

  红网荷塘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6月25日,“金色荷塘”株洲市第四届健身广场舞大赛荷塘分赛,在市四中火热举行。

  炎炎夏日,活力舞蹈,由各乡镇、街道及社区自发组建的15支队伍,近3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

  参赛选手们或活力四射、动感起舞,或曲调优美、姿态婀娜,展现了老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百姓的风采。现场口哨声、加油声、掌声、议论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各有千秋。经过激烈角逐,市老干活动中心全民健身辅导站的《好一个花鼓灯》,以其亮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一等奖。汽齿歌舞队、铁路老友艺术团荣获二等奖,601广场舞代表队、玫瑰名城舞蹈队、合泰东环新城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有74岁,年龄最小的有23岁,充分体现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性。舞蹈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广场健身舞蹈“动感、时尚、健康”的独特魅力。

  比赛由株洲市体育局、荷塘区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体育总会、荷塘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株洲市健身协会协办。

  株洲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颜军,区领导郭莉、陈立塔、冯晓等观看了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