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二中创“全国诗教先进单位”工作接受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士嘉 彭新华 编辑:杨洁 2013-06-25 16: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士嘉 彭新华)6月22日,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宣奉华率专家组来岳阳县,对该县第二中学申创“全国诗教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考察验收。省诗词协会会长赵焱森、副县长易新岳陪同考察。

  专家组通过察看校园、观摩课堂、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县二中创建“中华诗教先进单位”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评估。近年来,县二中一直致力于诗词进校园工作的开展,学校坚持以“培养学生阅读、欣赏和写作传统诗词的能力,弘扬祖国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形成学校特色教育”为宗旨,结合学生身心特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诗词教育融入了日常教学中,诗教工作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成绩。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专家组对县二中诗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诗教环境、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专家组希望县二中以本次“全国诗教先进单位”验收为动力,将诗词教育持之以恒地做好,巩固并扩大创建成果,带动全县学校诗词教育的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