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高坡街“大工委”举办迎“七一”幸福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颖 姚茂坤 滕辉 编辑:王津 2013-06-26 15: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怀化市二医院表演的舞蹈《欢庆鼓舞》

  红网洪江区站6月26日讯 ( 通讯员 刘文颖 姚茂坤 滕辉 ) 6月25日晚,洪江区高坡街“大工委”在高坡街文化广场举办了迎“七一”幸福街道,幸福家园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晚会。社区居民把工作中、生活中感人的人和事编排成小品、情景剧、快板、等讴歌社区新风尚,展示社区居民的“中国梦”。整场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现场盛况空前。观众达千余人。

  晚会的二十三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辖区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喝彩声、赞叹声此起彼伏。

  高坡街“大工委”积极构建以街道工委为主导、以社区为核心的区域化基层党建大格局,通过举办具有鲜明街道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汇演晚会,对进一步推进“大工委”工作,共建和谐高坡街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表演唱《簸箕上的麻雀》现场

洪江区高坡街“大工委”举办迎“七一”幸福街道,幸福家园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晚会现场

洪江区检察院在表演该院在工作用真情感化一个在押服刑人员编成的舞台剧《真情化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