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证民警“晒”出手机号 工作外时间服务群众4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万 编辑:康晓乔 2013-06-26 19: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6月26日讯(通讯员 周万松)6月25日,湖南临武县舜峰镇一名群众急匆匆地赶到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称其90岁高龄的母亲在澳门病危,要尽快办理赴澳证件。此时已是下午6点,正准备下班的民警得知情况后,耐心地给他解答办理相关手续的注意事项,并指导他备齐相关材料次日到办证大厅一次性办理。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大队通过摸索、研讨,逐渐掌握了群众申请办理业务的规律,推出了又一个便民举措——窗口经办民警“晒”出手机号码,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此举推出后,仅今年上半年,办证民警就在正常上班8小时之外的特殊时间段为群众办理各类证件共400余人次,大大方便了群众办证。

  今年,临武县前来办理出国或出境业务的群众很多,特别是节假日前后,密集的业务量导致大队工作量骤增,办证大厅时常出现人满为患的景象。为此,大队民警经常取消中午休息或节假日休息来工作。分管业务的副队长贺晶介绍,此旨在进一步提高出入境窗口的办公效率,让群众能更好地享受到温馨的服务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