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餐后游诗墙外滩 常德3年轻人意外溺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刘也 李寒露 编辑:高芹 2013-06-27 09: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 周勇军 刘也 李寒露)6月26日凌晨1时许,5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来到常德市诗墙公园外滩游玩,因路面湿滑,2女1男不慎落水当场溺亡。

  此5人在城区沅安路附近一家正待开业的餐馆做临时工,年龄均在20岁左右。6月25日下午下班后,5人约好来到临时出租屋内聚餐,由于喝了点酒比较兴奋,其中一人提议到诗墙公园外滩游玩,其他人表示赞同。6月26日凌晨1时,一行人来到诗墙公园的沅水河边,因下雨过后路面湿滑,一阵嬉戏玩闹下,其中2名女生和1名男生不慎落水,3人当场溺亡。6月26日早上8时许,死者已全部打捞上岸,闻讯赶来的死者家属悲痛不已。据常德市公安局证实,3名死者均属意外溺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