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友贩毒被抓 女友揽毒上身继续贩卖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 编辑:刘飞越 2013-06-27 15: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华)犯罪嫌疑人朱某(女)与陆某系男女朋友关系,朱某在得知陆某被抓后,不惜铤而走险,伙同徐某帮助陆某转移并出卖其剩余毒品,2013年6月27日,犯罪嫌疑人朱某、徐某被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转移毒品罪批准逮捕。
  
  2013年6月15日,犯罪嫌疑人朱某在得知陆某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为防备公安机关缴获毒品,加重陆某的刑事责任,于2013年6月15日晚上,将其与陆某共同租住的房间内的毒品冰毒麻古转交给犯罪嫌疑人徐某(男),徐某在明知朱某交给他的是陆某所贩卖的毒品,而再次将毒品藏匿在衡阳市立新开发区其家楼梯间的杂物堆里。2013年6月17日下午,衡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抓获犯罪徐某时,现场缴获了冰毒约7克,麻古约3.4克。
  
  据查,朱某与徐某于2013年6月15日晚上在衡阳市某宾馆一房间里卖给吸毒人员资某100元钱的冰毒麻古。2013年6月17日下午,徐某在衡阳市立新开发区一网吧附近卖给吸毒人员资某200元钱的冰毒麻古。
  
  犯罪嫌疑人朱某、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三百四十九条之规定,涉嫌贩卖毒品罪、转移毒品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