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浔龙河生态小镇成为省委党校教学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江蓝  编辑:王津 2013-06-27 16: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江蓝)6月24日,湖南省委党校在长沙县浔龙河生态小镇挂牌成立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长沙县教学基地,这是该校和该院在长沙县设立的首个教学基地。

  当天,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丹一行来到长沙县开展县域经济科学发展专题研究,重点考察了工业企业铁建重工、广汽菲亚特及城乡一体化建设试点重点项目浔龙河生态小镇。

  浔龙河生态小镇位于果园镇双河村,山多、水多、田少、闭塞、贫困,是其曾经的基本“ 村情”。2009年浔龙河启动城乡一体化试点建设,按照“政府引导推动、企业市场运作、基层组织保障、群众参与决策”的方式,推动农民就近就业和市民化,逐步探索出一条以现代农业为基础、新型城镇化与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的城乡一体化道路。

  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向刘丹一行介绍了长沙县县域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及在产业发展、两型社会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经验做法。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忠文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