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怀化·和谐新洪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精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6-28 08: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决赛演出现场

群舞《飞得更高》

小品《生日》

表演唱《父女逛家乡》

  红网洪江市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6月25日晚,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东方广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幸福怀化·和谐新洪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在此精彩举行。经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56个精彩节目火热上演,吸引了上千名市民观看。

  当晚决赛分声乐、舞蹈、小品三类节目进行。决赛现场,各节目轮翻上演,歌声时而宛转悠扬,时而高亢洪亮,或轻快活泼,或激情澎湃,让现场观众听得如醉如痴;舞姿时而优雅舒展,时而铿锵有力,或轻盈曼妙,或热情奔放,让人有美不胜收之感。当一个个构思新颖、幽默诙谐的小品在台上精彩演出时,全场掌声、笑声不断,掀起阵阵高潮,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此次决赛时间持续两天,颁奖晚会将于7月1日在该市黔城镇世纪广场举行。决赛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代表洪江市参加怀化市“幸福怀化”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