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高芹 2013-06-28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一行。

  徐守盛向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神舟十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返回。这是我国国防科工事业和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全国各族人民为此倍感振奋和自豪。多年来,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从政策、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实实在在地给予支持,使得湖南国防科技工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湖南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人才优势,希望工信部、国防科工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指导和支持,推动湖南军民融合产业等向纵深发展。

  马兴瑞说,湖南是国防科技工业大省,这些年基础能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国防科工局将与湖南一道,共同谋划好湖南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并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