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受助学生每人将获万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王津 2013-06-28 10: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6月27日,由共青团邵阳市委、邵阳市希望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的“2013年度‘湘窖学子·希望同行’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凡符合相关条件的贫困学子均可报名申请。
  
  今年的受助对象必须为2013年高考本科一、二批上线且经录取的特困应届大学新生。该项助学活动计划从今年开始,由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连续4年,每年捐资50万元在邵阳市资助50名贫困大学新生,受助学生可获得10000元/人的资助,4年共计捐资200万元资助200名贫困大学新生。
  
  “湘窖学子·希望同行”爱心助学活动旨在为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新生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减轻经济压力,顺利跨入大学校门,继续学业,成就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