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年在外打工染上毒品 女子多次贩毒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徐雅莉 编辑:王津 2013-06-28 10: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犯罪嫌疑人张某(女,1977年1月18日生,湖南省衡阳市人)已身为人母,因早年在外打工,染上毒品,后在朋友处得知贩毒可以赚钱,便多次从上线处购买毒品冰毒转卖给衡南县车江镇的毒贩李某,2013年6月28日,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其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李某二人系朋友关系,张某在得知李某吸毒的情况下,从2013年1月开始贩卖毒品给李某,从中赚得差价。2013年春节后的一天,李某与张某联系购买毒品并要求其送货到车江,张某因女儿有病未送货,将毒品包装好后,委托一名的士司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货送给李某。
  
  2013年5月1日,李某联系张某购买冰毒及麻古,并要求张某送至其店内进行交易,当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携带冰毒和麻古乘坐伍某(已另案处理)的车来到车江镇与李某进行交易,其与伍某刚下车时便被民警抓获,并现场缴获其随身携带的毒品冰毒片剂62颗、冰毒8包。
  
  犯罪嫌疑人张某明知是冰毒和大麻而多次有偿转让给李某,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贩卖毒品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