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杨洁 2013-06-28 15: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南岳区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会场

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作重要讲话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衡阳南岳区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实现南岳的科学跨越发展,必须始终坚持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全体党员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上、促进和谐稳定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和加强廉政建设上争当表率。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主持。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小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区领导肖建中、彭旺元、王铁雄、周精华、曾建华、胡显西、魏仲文、文运芝、胡书伟、黄敏、旷桂林等出席会议。

  中共南岳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向为南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胡小宁说,今年是建党92周年,在这92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功绩。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核心领导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乡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安定祥和的喜人景象。这也充分证明,要实现南岳的科学跨越发展,必须始终坚持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就加强党建工作,胡小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是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加快南岳科学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强基固本,提升水平。加强党的建设,最基本、最紧要、最关键的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因此,一定要突出抓好基层班子建设、创新党组织管理形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监督管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三是要锤炼作风,争当表率。当前,南岳正处于旅游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全体党员一定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上争当表率、在促进和谐稳定上争当表率、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争当表率、在加强廉政建设上争当表率,从而激励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南岳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胡小宁最后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改革创新的胆略和勇气,努力担负起推动科学发展的神圣使命,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