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唐仕霞 杨春晖 编辑:杨洁 2013-06-28 15: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天正印刷厂

检查网吧

检查书店销售的出版物

检查受降纪念馆内销售的文化用品

  红网芷江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唐维 唐仕霞 杨春晖)为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国家文化安全和人民群众文化权益,6月26—27日,芷江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文广新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县工商局等8家单位联手开展了“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网吧、印刷厂、书店、打印店等文化经营场所,就其所销售图书和出版物,以及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文化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执法过程中还向经营者宣传了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对检查不合格的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做到证照齐全,依法诚信经营。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规范了该县文化市场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