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开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晏伟 姜兆轩 编辑:杨洁 2013-06-28 17: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晏伟 姜兆轩) 为贯彻落实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要求,总结2012年长沙市雨花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6月26日,2013年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圭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雨花区区委副书记汪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清政,区政府副区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聪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清政作了2013年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李国军副区长就2012年绩廉考评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读《关于表彰2012年雨花区绩廉考评优秀社区(筹委会)的通报》。圭塘街道洪健书记就事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和三资监管作了典型发言。汪娟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汪娟剖析了近期发生的基层违法案例,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意识,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风险以及所肩负的重要责任,珍惜组织、群众的信任,实现基层稳定发展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齐头并进。同时,她强调,下阶段要着重抓基层组织干部的配备、抓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抓制度文件的贯彻落实三方面入手,切实推进雨花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牵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委书记、各社区(筹委会)书记、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