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沉迷赌博众叛亲离 为赌资去骗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强斌 编辑:刘飞越 2013-06-29 14: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6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2013年6月28日,年仅24岁的女子黄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黄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可是好景不长,没多久黄某就迷恋上了赌博,直至2011年黄某的丈夫因为赌博的事情与其离婚,其父亲、兄弟也因此与其断绝关系,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下子变得支离破碎。但是此时的黄某已经沉迷赌博而无法自拔,她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反倒是变本加厉,整日以赌博为业,为了筹集赌资,利用受害人李某系大龄残疾人急于结婚的心理,编造只要李某愿意替她还帐、她就同意和李某结婚等虚假理由,先后骗取李某5万余元,事后这些钱全部被其用于赌博输掉了。

  2013年6月,黄某被抓获归案,检察机关经审查全案案卷后认定,犯罪嫌疑人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确有逮捕必要,故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