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续租租客请人威胁房东:“不租你女儿的命都是我的”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萌 编辑:康晓乔 2013-07-01 12: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1日讯(通讯员 张萌)“我真的怕了他们,现在就算他们答应每个月给1万块钱的租金,我这门面都不租了。”6月30日,湖南岳阳三眼桥街道办事处桃花山社区居民赵金丹站在自己的沿街门面前,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十几年前离异后,赵金丹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家里主要的经济来源就靠收取沿街两个门面的租金。3年前,赵金丹把门面租给了曹子贵开店做生意,两人签订了门面合同,合同规定:房租3000元每月,按季度交,房租按市场价格每年递增10%。
  
  从今年3月开始,曹子贵把店里的事情都交给了老婆张香梅打理。一开始,张香梅对租金提出了意见,她跟赵金丹抱怨:“生意不好做,凭什么要加房租?”赵金丹不说话,拿出以前的租房协议:“涨价也是和你丈夫白纸黑字约定的,按照协议,门面4月份就到期,你要是不租了,可以马上搬走。”见此,张香梅屡屡拖交房租,第一季度的房租赵金丹上门催了无数次,张香梅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交出来。
  
  见张香梅态度不好,赵金丹心里也不舒服,眼看着女儿大学就要毕业了,工作一直没有着落,赵金丹和女儿商量,干脆毕业后回家开店,门面就用自家的。上个月,赵金丹跟张香梅提出门面不租了。张香梅和丈夫又气又急,这几年两口子就靠这个门店做点生意过日子,突然不给租了,一时半会他们做什么去,更何况现在的门面租金都很贵。
  
  张香梅为了气赵金丹,提出:“我们搬走可以,你必须赔偿我们所有的装修费用6万元。”赵金丹不同意,两人为此争吵了数次,张香梅还请人威胁赵金丹:“房子如果不租,你女儿的命都是我的。”赵金丹害怕不已,她想到自己一个女人家,唯一的依靠就是女儿,万一女儿真有什么,她也活不下去了。最后,她来到三眼桥街道办事处,哭诉了现在的境遇。
  
  目前,三眼桥司法所所长姚志港已介入协调。
  
  (文中人物除工作人员外,均系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