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网全面进入迎峰度夏期(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刘飞越 2013-07-01 13: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抢修人员带电消除设备隐患)

  红网岳阳7月1日讯(通讯员 陈丹)7月1日开始,岳阳电网恢复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正式进入迎峰度夏期。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温,为了安全、可靠、优质保障岳阳市民和工业用电,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精心做好了2013迎峰度夏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从工作目标、组织措施、职责分工、总体工作要求、负荷预测与分析、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并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原则上不安排计划性检修,恢复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全力做好了电力抢修准备。电力110物质准备到位,线路、变电设备维护单位备品备件准备充足,抢修车辆24小时值班,随时待命处理突发故障,以最短的时间恢复正常供电。
  
  目前,岳阳供电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正全力以赴,有序应对迎峰度夏,坚决落实领导值班安排、应急抢修准备、设备特巡消缺等各项保电措施,迎接今夏高温高负荷的持续“烤”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