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残疾人享受居家托养服务 费用由政府买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跃华 谷艳凤 编辑:刘飞越 2013-07-01 13: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7月1日讯(通讯员 王跃华 谷艳凤)7月1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残联获悉,资兴市出台出惠民新举措,对年龄在16-49岁、无经济来源,无就业能力,且为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的残疾人进行居家托养服务资金补贴,逐步实现残疾人享受服务,费用由政府买单。
  
  2013年是资兴市将该政策正式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第一年,对老残一体、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将优先实施居家托养服务,给予每人每年600元的资金补助。该政策的实施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残疾人的生存生活问题,让困难残疾人得到照料,让他们的家人能够“解放”出来从事生产活动,改善家庭经济状况。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摸底调查,年底将有200名残疾人受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