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道翔 编辑:康晓乔 2013-07-01 15: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湘潭7月1日讯(通讯员 杨道翔)6月29日15时,湖南科技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能源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能源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仪式的主要人员有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理哲、团委书记陶娟、书记助理张杰、团委第一副书记肖潇以及参加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
  
  湖南科技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本年度的“三下乡”活动定于8月22日正式开始,为期7天,志愿团将组织人员前往与伟人故里韶山毗邻的湘乡市龙洞镇龙洞村,开展医疗卫生、精神文明调研与支教等活动。“我们的活动,拓展自身素质只是附加内容,”朱理哲书记说道,“重点是在基层分析农村的需求,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最后,朱理哲书记为此次活动授予旗帜,并祝愿活动能够取得成功。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吴锦瑶表示,“三下乡是一次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好机会,我们一定会秉承科大优良传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科大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