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著名设计艺术大师朱鲁青、贾克来芷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张峻铨 编辑:高芹 2013-07-01 16: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鲁青、贾克观看万和鼓楼

朱鲁青、贾克考察明山一带

朱鲁青、贾克一行参观明山湖

  红网芷江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唐维  张峻铨)6月27-29日,台湾国际著名景观建筑艺术大师朱鲁青博士、“设计中国 百家论坛”出品人,美国J-KEYS国际都市设计事务所首席代表贾克先生来芷江考察,给芷江景观建筑设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舞水河水好清澈,这是我在黔东南这边见到最清澈的水了!”在看到舞水河时,贾克不由发出感叹。

  朱鲁青、贾克先后参观了我县天后宫、龙津风雨桥、明山等景点。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景点的年限和人文背景。在明山,秀丽的山峦、幽静的坏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朱鲁青说:“这几天在芷江,我看到了朴实的人文,看到了良好投资环境。芷江有很好的开发点,天后宫、风雨桥、受降馆、明山等这些地方,都还很有开发潜力。有景观,有人文,再结合一些互动项目,我想效果会更加好。”

  二人还指出,芷江景点周边树林也是很好的开发点,要因地制宜的利用,并希望有机会能在芷江也屹立自己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